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星期六。

今天是星期六,是三十晚。一大早起床的我,匆匆忙忙的预备出门去了。心情很特别,也很不习惯。因为我没有式过星期六,不用上班,不用开会。哈哈!!那么早起床去那里呢?我进去我阿妈的家,吃早餐的团圆饭。非常的开心咯!因为阿爸也跟我们一起~我们一起去到 sg.Buloh 那里吃点心。大家一起吃,一起的聊天。吃完过后我们就去到econsave卖年货。然后我们就回家去了~可怜的阿妈那么早就开始胃痛,结果我就留在那边跟她去风。到了三点我们就去到教会的少团,今天的少团人数虽然不多,但是我们还可以一起的分享是非常的好。我们今天彼此的赞赏,和分享。在今天的赞赏,让我感觉到很感动,原来,阿妈她一直都有看我的facebook。原来她在前一晚已经看到我写的。我真的很感动!感谢神!因为他让我有一个那么好的家。到了分享的阶段,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其实我的心里只有一个问题,为什么大家都能够跟家人团圆?吃团圆饭?我没有办法告诉别人我其实没有这样的机会。我是真的很羡慕他们,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好?我觉得就自己有一个好的空间跟神的时间。直道少团后,我自己驾车去到舅舅家的家门口,我真的不敢进去。我看见了我的婆婆,看见我的家人。但是我就是不敢进去见他们~结果,我自己又回到家了。今天不知道为什么?非常的闷~~还好有香港的好朋友,老师~根我聊以下天。明天就是新年了~这几天会去那里呢?都不知道?没有好好的安排过。希望今年的新年真的会比以前不同~~新年蒙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