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我回来了~但,我暂时不是马来西亚的公民。

很有挑战性的一天~真的走过不少的考验。我就开始去到我家附近的JPN就是注册身份证的地方~当轮到我的时候,我检查会我的身份的资料~没有想到!!!!我的宗教是回教啊!!!为什么??我告诉那个负责的人说,我的宗教是基督教~结果,被她大骂一轮了啦~~真的很怕,实在是太凶了!!后来我就要求她帮我改。后来我就继续我的路途往JPJ~注册驾照的地方去。问题是在我不会去那个地方~感谢主!有意位好帅的哥哥带我去。在路程当中我们都不是很确定我们的路线,但是透过一位姐妹我们去到目的地了。在去的过程中,我们有迷失,也有被吓到的经验~就是有一辆车忽然退后,只差那么的一点点他就闯到我了。还好他来来得及停车~结果我被他吓到非常的怕。。phew~~都经过了。。。。到了JPJ我还要准备去拍照,没有多久就轮到我了。。我的驾照都拿到手上了。在今天的过程中,其实我的心里一直祷告~经过这几天,我感觉到很害怕很害怕~但是我没有放弃过,叫托给神,让他带领一切。真的感谢他。我还要感谢陪着我走了一整天的传导,还有在香港为我祷告的老师。还有我的阿妈,我知道她也为我祷告~~我的二姨...她非常的可爱,发了一封信息让我开心起来了。。听到她的笑声我的心情好了很多。。真的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