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爱的带领。

在这两个星期的我,非常的忙碌。要上课,要做功,还要预备侍奉的事。就算我的事家有多么的忙里,所以这两个星期,不管我有多么的累,我还是愿意把我的时间留给上帝。在加上,这个星期我没有聆听者~哈哈!!她出国去了~~所以,我还是需要告诉神。其实从昨晚,我觉得很多问题出现了~也不知道要如何说?但是我觉得,上帝是非常清楚我所想的做的,只有他知道。很多人会问我,我出来领唱是不是要跟任何人过意不去?我很肯定的说,我真的没有。我是真的做好准备,才出来的。我不会再去理会大家所说的了,因为我觉得我们不应该用自己的心态来看别人。我们也不需要做比较,也不是要做比较。因为我觉得我现在所做的没有错,所以我也不需要解释太多。我只盼望我有成长的空间~不断的学习。不管你们说什么的,我都会听进去。但是,我只听能够帮助到我成长的话语~其他的我会当作是一个关心。求神,安静我的心。诚实的说,我这几天听到很多不舒服的话。但是,我还是会谢谢他们!因为如果我们没有他们,我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经历。求神继续让我有智慧来带领~我要继续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