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爱的~挑战。

这个星期,真的是让我感觉到很挑战的一个星期。因为上个月开始我预备好自己要在教会开始领唱的侍奉了~ 预备好自己的心,祷告。原来,神真的为我安排了一切的事了。真的感谢他!他为我安排一群的小年人成为我的领唱团的一分子。经过我们的讨论后,我就把我们的计划都告诉了传道了。但是没想到的是,原来责任最重大的人是我啊!!我告诉了传道我们的计划后,他感到非常的开心~他就告诉我,只要是我带领他就会很放心让我去做。我听了这句话,我的心没有那么害怕了。phew~~~~因为我一直都对自己没有那么多的信心。但是,传道告诉我,我的责任就是带领整个敬拜团。哇!我真的没有经验的咯!但是我还是要尝试,学习。交托给神,让神来带领我。所以这个星期的我,很努力的在想要如何带好这群小年人~其实少年人是最难带的,因为他们的性格还没有定下来~~因为我是过来人,所以我非常的清楚。我真的需要做好一切的准备才可以带领他们~~~不过我真的很享受现在,因为我没有远离神反而更亲近他~~~hehe..我真的很需要你们为我再教会的侍奉祷告~求神让我有智慧带领他们,也让我能够有很好的学习。谢谢你们~~~为我的侍奉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