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爱的交待。

原来当自己十四年来做的事忽然说要放下是很苦难的。昨天我真的很开心,在次看到牧师在我们的当中。可是我感受到,她还是非常的爱我们每一个弟兄姐妹。不会把她觉得最好的给我们,让我们不断的成长。忽然我看见她向我的教会的一位姐妹,告诉她教会的很多的东西都收在那一个角落,还交待很多从年头到年尾我们需要用的东西。我忽然感觉到,牧师她还有很多的事情是还没有交待我,也不放心。以前不管我们需要什么,只要我们问她就知道那样东西放在哪里了。但是今时不同近日,我们现在需要自己去找。上个星期六,当我去到教会一打开门的时候,我很既然的象以前一样,就去了牧师的房间要叫她了。忽然走到一半,才发现自己忘记了一件事,就是牧师没有在我们教会了。这已经是我一直以来的习惯了~~怎么办?真的很怀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