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要求。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我,对自己的要求非常的高~我开始感觉到了。不管我做任何大大小小的事,我对于我做的一切,是要做到最好的~我才发现以前我不是这样的。我忽然会发现到是因为,早几天前,我带领我的团队去比赛的时候~其实当天我真的没有告诉他们我会去的,但是我忽然出现让每一个人忽然都紧张了起来。其实我也看得出,只是我没有说出口~原来他们跟着我真的是很大的压力。我今天才知道。之前,我一直用很严格也很严肃的方法来训练他们~虽然都没有什么问题,但是我忽然发现他们真的很辛苦。所以,到了当天的比赛,虽然我还是用很严格的眼神看他们~但是,我只告诉他们一句话~我只希望大家能够把自己最好的做好,用你的心。其实我知道他们非常怕输~因为以前每次输了比赛我都会处罚他们~直道比赛的开始的时候,我的几个的同事教练也走过来问我,为什么今天我没有给他们训练,反而给他们那么轻松?后来我想会去又是噢?!但是来不及了~哈哈~~我感觉到他们很累了,需要好好的休息~这样才能够打胜战!知道吗??这是秘诀~我不在像你们了~哈哈!!!虽然比赛的结果我们拿不到第一,后来我只告诉他们~我们赢了其他人,因为我们有合作的心,还有打不败的精神在你们身上~你们已经做到最好了。我也感到很开心~更开心的是拿第一名的是我们的好朋友。从这次我真的学习到~我对我自己的要求不可以用在我身边的人身上,要不然他们会跟得很辛苦~所以,我现在一直要提醒自己了。。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忽然对自己有那么多的要求?想也想不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