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你预备好了吗?

我问我自己说预备好了吗?预备什么?hehe=p 其实最近我一直有想到说要开始在教会领唱,可是我一直对自己没有信心,也不敢尝试。其实我之前有为了这件事情祷告,后来也不敢去想了,因为觉得自己在发白日梦。哈哈!!但是最近,我开始听见很多声音,我有问过我自己预备好了吗?但是我还是对自己没有信心。直到最近,我发现好想有某人开始说不要领了~所以我也有想过要代替他的位置。可是,我还是想到我没有及格。怎么办?我还是继续祷告~后来那天有一个晚上,我真的无法入睡~我用了那段时间来祷告,思想。我忽然想到,去年教会一位张老他有好好的跟我聊过,说要我学习出来开始带领敬拜了~我一直拒绝他~我告诉他我不能,我还记得他告诉我,如果我一直想到不能那件事就一直都做不成。他还告诉我,我虽然长得很矮小可是我不要太看小自己~我们要做不可事。他希望我认真思想。这样我就拖了一年的时间了。所以当我那天晚上回想到他告诉我的~我就再向神祷告说~我确定我预备好了自己,我愿意学习,每个人都有第一次,就算多了,我也要从错误中学习。我会预备用时间来学习带领教会的敬拜。我会把这一切交托让神带领我~为自己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