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伤痕。

伤痕~是什么?有人可以告诉我吗?为什么是我?就算我问长100次,答案还是一样~因为这是神的旨意。如果真的有的给我选择,我真的不会选择走下去了。从小就要面对许多的挑战和伤痕~ 为什么大家都有童年,我没有?为什么?以前没有就算了~而现在还是这样。我还是需要面对很多很多的挑战~更可怕的是,伤痕一直都存在。我真的有想过要放下一切~可是。。。她一直来攻击我~我开始把自己远离她,结果还是一样。这伤痕一直都困扰着我从没有离开过我~ 我一直当作没有事,是因为,我把它隐瞒到很深很深~所以真的没有人发现。但是只有一个人发现了~我能够怎样?我一直会说交托,结果呢?答案还是一样~ 这事永远离不开我的。其实我已经觉得自己已经很足够了~从我完全没有感觉到爱,到现在我完全感受到家人的爱~可是。。为什么这问题一直来找我?我以前一直会说很多~到现在我选择给她一个人说,完全不出声也有错。真的很矛盾,说话有错,不说话也有错!!所以我永远都不会分对或错。我已经很大了~难道我没有我的理由吗?我不可以有自己的时间吗?难道我要永远坐在家看的狗吗?难道我也不可以有说话的权利吗?真理你在那里?上帝啊!!我真的很辛苦了~ 我已经一直很努力的改变我自己了,但是为什么还是???。。。。你看到我的痛吗??你看到我的难处吗??你看听到我求的吗???我只可以告诉你,除了你,根本没有人可以感受到我的感受,我的痛苦,我的难处。为什么你舍得看到你的孩子这样?为什么那阴影又再回来了??她给我的一巴掌让我真的很痛~~我的心情今天,已经影响了我的情绪。如果你真的爱我,我真的求求你不要在让我受苦了~~我真的很累很辛苦了。我只求我能够像之前一样,有一群爱我的叔属灵的家庭~就算我们没有任何的亲生的家庭关系我都觉得不重要~因为我们能够彼此相爱。我可以感受到有一个家的感觉。这就是我小小的要求~我知道你要我经历,可是,我已经经历了19年还不够吗?我知道你一直都听见我求的~因为你一直都牵着我走过很远的路了,陪伴我~~除了你已经没有人陪到我了。。你都再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