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爱的经历和学习。

昨天我发现我的文件都不见了~后来我就去了警察局报警,说我的文件都不见了。没有半个小时,忽然有一位Sarjan真的很突然的~他告诉我最近有很多假的身份证不见了,而且外劳也告诉他们说是有人卖给他们的。我的天啊!!那Sarjan说,他怀疑我卖了给外劳~说要调搽清楚!!我想问~我们真的会那么傻吗?把自己的文件买给人,又要自己找麻烦!!!结果,我就坐在那房间里一整天就好像坐牢一样。第一次和警察局的咖啡!!真的很难忘咯~~其实当时候的我真的很怕很怕~电话都没有得打。我只能坐在里面好好的祷告~我真的经历了。上帝他真的保守者我~~我真的要谢谢在香港的老师,还有我的阿妈。他们的代祷,和支持~让我的勇敢的靠着神胜过了。明天,我还要继续的去警察局~~大家请你们继续为我祷告~~希望明天我的文件都可以处理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