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计划。

我需要重新的计划我要做的事了~来临的三月开始,我就要一个月没有Rm500。真的很不甘愿!房子要给钱,坐旧车要给新车的钱,还有给杂费。OMG!!OMG!!为什么是我一个人在承担?难道只有我一个人住吗?真的很不明白。最近就是为了这件事感觉到很烦。为什么他们跟我谈的只有钱,和狗的问题而已,难道没有其他的吗?我一直提醒自己,我要交托给神,让他带领我~可是。。。。我今天不管在做什么都会想到这个问题~一直围绕在我的思想里面。在加上,之前的事我没有去理会了,可是一直被人说我负面。难道我不要理了也是负面吗?那我要怎样?继续生气?我感觉上我好象变成问题人物一样。我真的很有问题吗?我这两天都没有想其他的是事。我只想我在教会的事奉,还有我三月过后的计划。我很清楚我真的没有负面!!!我真的没有负面!!!!我求求,你看到我最近在烦什么吗?haiz。。。算了.。。我要提醒自己开心起来。。什么都不想理~这个星期六我什么都不要做.。静静坐着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