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我一直还没放下他。

原来我一直还没放下你,是我自己在骗自己。
一直告诉自己忘掉过去的一切,原来我真的做不到。
我承认是我心太软,一次又一次的选择相信你。
为什么你舍得伤了我一次又一次?
我真的很痛,痛到不知如何表达出我的痛。
如果可以到过去,我真的不会选择跟你开始。
我真的想过是我的问题,还是你的问题?
是我让你这样的吗?如果是,等于我在伤害我自己。
我真的不想再过着眼泪的生活。
你所做的一切,你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了我。
一次又一次的要我给你机会。
我很辛苦才能够从伤痕里走出来,但是你又再让我跌倒了。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笨,为什么我还一直信任伤害我的人?
请问你跟我说过的话是心理话?还是只说说而已?
这次你再一次错了,你没有解释任何的理由就让我走了。
你让我感觉到,你根本不在乎我们的感情。
你现在才找我,真的太迟了。
对不起!我真的不能继续跟你走下去了。
我的内心是真的很脆弱,不想再让自己的心受伤。
我们永远就做朋友好了,这样大家会好过一点。
我不想再骗自己了,信任一个对我不真心的人。
谢谢你让我开心过一段日子。
我们就在这里结束。


1 comment:

姗姗 said...

感情就是这样。。
伤害过了,依然要给再一次的机会,让别人伤害。。
但是,不管如何,缘分是要争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