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一星期~

过了一个星期了。我一直提醒自己,我要踏出第一步~ 不管如何我要改变她。我祷告了很多天,我也没有期望,我的祷告能够立刻实现,因为我知道需要时间。我很努力的跟她交谈的时候,她一直用很多的话伤我的心。我的心里面一直祷告说,求神保守我的心胜过一切。我想到,之前阿妈为我祷告求神做我心中的盾牌低档那些伤害我的事。我一直用这个来提醒我自己~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了?我什么都做了~ 我不管她刻意去向人投诉我的事,在众人面前怎样说我。但,我只感谢神!她愿意去教会。当她在向人投诉我的时候,我真的无法勇敢的站在她面前,我怕我真的受不了。我一直都很尊重她所以我还留在这里。我用行动感恩她,但她却说我不会感恩。我没有做的,她也说了。其实,我看见弟兄姐妹问我的问题我真的不会回答?我忽然表达不出我心中的话。这整个星期我把很多的话隐藏在心理~我真的表达不出。我一直告诉自己,我不可以再离开神的话语。我现在这个情况,我真的说不出话。但,我知道我只能安静自己祷告。去经历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