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雨天。

今天雨天~今天,没有什么工作让我做~结果,自己就坐在另一个办公室外面坐着发呆。我想了很多的事~这几天的心情就好像天天下着雨一样,看来很久都没有太阳的出现。是我自己选择不让有太阳的出现~ 我的眼泪快流干了,怎么办?我告诉自己,我需要刚强起来!!外面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做的~还有很多的少年人需要我的关心!!我都不刚强要怎样带着他们??我不会放弃我跟神的关系,绝对不会!!求神带领保守着我~ 其实,我忽然想起~为什么阿爸一直说他不会离开我的身边,是永远都不离开~ 原来他觉得我害怕觉得自己会忽然失去了他们。其实,他真的说出我心里的话~昨天我也很诚实的告诉他我想的。阿爸要的是做回原本的我,他不是要看到我如何成功才是他的女儿。他感觉到我已经不见了原本的我了~~小东西~你去了那里??回来回来啊!!不要再让其他的事来影响你了!!醒啊!!

1 comment:

Josephsasa said...

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