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走路记三~

今天是我的三个星期,走路的第三天。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第三个星期~ 今天我要预备自己的心,来带领教会的敬拜赞美。非常的巧合,今天也是我第三次领唱。哈哈!!!333~~。今天我觉得自己没有那么紧张了,开始很享受敬拜的时间。谢谢我的敬拜小组一起的配合合作!他们真的很棒!!今天阿爸和阿妈在凌晨的时候也回到KL了。非常的想念他们,特别是阿爸。朝想念他!!很开心能够看见阿爸~其实,我的心里有很多话很想告诉他。但是,就是没有勇气,也怕他问我很多问题。算了,见到阿爸就好了。其实,我昨晚真的睡不好咯~ 因为昨天在练唱的时候,我不小心的向二姨说话语气重了。我的心很内疚,也很想sms向她道歉。但是,我想到用这样的方式道歉不是很真心。所以,今天早上我刻意把二姨拉去一个地方,用我的眼睛定定的看着她。用我的心来说“对不起二姨,昨天我对你说话的语气重了” 虽然二姨都没有在意什么,但是我是应该向她道歉。hehe^^ 今天主日崇拜后就跟教会的弟兄姐妹一起去吃午餐,彼此分享。过后,我就开始我的回家路程。今天在等待巴士的当中,忽然下起很大很大的雨~ 非常的刺激!!但是,慢慢的我的心情就好像那雨一样,流下了我的眼泪。我把很多不开心的都哭出来了。原来,我是真的很不开心。但是为什么我还带着面具见人?那么多星期了,我的表面都没有设么,但是我的心在哭。我为了很多事在为自己哭~ 我有一些的事还放不下,我放不下他。真的很痛苦。再加上,今天我听到很多让我心痛的话~是什么回事?为什么他会向别人把我的事情说到这样?我假装没事,但是我的心真的很不舒服。听到了,非常想立刻就哭。我不能,我要坚定自己。我要很刚强的面对他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