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走路~

星期日到了~今天我开始6点早上起床,预备好走路出门要去教会。虽然真的很累!但是,我还是很坚持的走出去。我一直提醒自己,要带着喜乐的心态来走今天的路程。感谢神!今天当我走到一半的路途时,有一位的士司机很有爱心,他说免费载我出到路口。我真的没有考虑任何的问题就上车了。今天都没有迟到~~^^ 到了下午,我去了家附近的KFC坐看书,看了一个小时多就要回家了。当要回家的路途时,忽然下大雨啊!!一直等巴士又等不到。最后还好都等到了~~今天是我第一个星期的第一天走路,只走了第一天,还有很接下去很多个星期的礼拜天需要走路。我能坚持到结个星期呢?天父,求你保守我的心胜过一切。真的很不容易,我一直再学习。但是,我感谢神!你保守我今天的路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