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鞋。


这双鞋很特别~特别在什么地方呢?这双是能够看但不能够穿的鞋。这双鞋是我的阿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但是是我的干弟弟Jeremy送给我的鞋。这双鞋对我来说很有意义~阿爸告诉我,他送这双鞋的目的是~ 这双鞋会陪着我走很远的路,走过开心的日子也能从伤心中走出来。这双鞋也能够带着我去实现我的梦想~ 这几个星期,我的心情非常的低落,感觉自己的心严重的受伤了。不管我去到哪里,这双鞋都一直陪着我的身边没有离开过我。因为我一直提醒自己要走出这次的难关。小东西!你真的要穿上这双鞋走出来!!

1 comment:

Josephsasa said...

感动~我也有鞋~现在还在陪伴我。我很喜欢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