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钢琴。




非常独特的钢琴,第一眼看见了~就一见钟情了。我从小很喜欢钢琴~因为让我感觉很舒服的一个乐器。钢琴能够弹出你的心情,如~喜,怒,哀,乐。还记得小时候的我,根本就不会弹钢琴,但是~自己慢慢的就会弹了。钢琴就好像能够弹出我心里面的话一样,是由我来控制弹出来的。每一首歌都有不同的节奏~ 就好像我们的心情。以前我小时候的我,有学过钢琴班。因为一些的问题,我没有了我的钢琴。所以,我现在看见会弹钢琴的弟兄姐妹我就会羡慕了。很渴望自己能够有一天能弹出一首歌。想回去,如果我从小一直都有继续学钢琴,我现在是不是能够弹出很多很多的歌呢?? 我的dream house 一定要有一台钢琴,而且是白色的。如果能够有好像上面这张照片里的,那就更好。虽然我不是很会弹,但是只要能够拥有了这钢琴我会好好的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