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勇敢的烧掉了。

今天4/7/2010 会是我最难忘的一天。我考虑了一个晚上~ 我的心非常的难过,这个感觉是我自己感受得到,但是表达不出。我真的受伤了~~ 不知道怎样爬起来>< 我让别的东西来控制了我自己。我一直信靠的神去了哪里?原来,是我自己远离了神。我一直以为,只要我把所有的事收起来就没事了。原来这一切都是错的~ 而且错得很厉害,我的错使到我严重受伤。20年来,我的心一直带着很多很多的伤痕~但是没有办法解决。今天,我更辛苦的是~我要用笔来写下我心里的伤痕。其实,我真的做不到~我没有勇气拿起笔。我的心里一直祷告~最后,我一直写,我的眼泪不停的流下来了。原来写出来很不简单~ 非常的难过。。 写完了,我把着封信给了我最信任的阿妈~ 她陪着我把这封信都烧掉了。在还没烧之前,我的心很挣扎~我想到,我烧了从制以后这些就不再捆绑在我的心里面了~~ 我不敢放下去火里,因为我怕我没有信心做到。最后,我还是很勇敢的把一切的烧掉了。火一下就烧完整张子了。向上口说再见!




我的伤口变成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