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聆听。

其实最近小乖乖的心情都不是很好。起起落落,很不稳定。我听见很多人在背后如何说我的坏话,我也听见很多人开始误会了我。真的说不出那感觉出来~ 这感受不是每一个人都了解。此外,小乖乖还要去聆听身边有需要的少年人的分享。虽然自己很不开心,但是小乖乖不放弃聆听的工作。最近,小乖乖在关心以为姐妹。她是一位学生,是从外地来到这里读书。我是因为生命增值的课程而认识这位姐妹。小乖乖开始发现,这姐妹需要人去聆听和肯定她。感觉到是我的工作了~ hehe^^今天让小乖乖有一段的时间跟她一起。在听她分享的时候,觉得原来她不信任身边的人,包括我们一直信靠的神,她也不信任。她说只信任自己。小乖乖的头脑忽然很多的问号?? 那她一直信的是什么?? 小乖乖开始对这位姐妹很有兴趣了~ 小乖乖会为她祷告,也会安排时间多去聆听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