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痛苦的夜晚-2

昨晚是我感觉到痛苦的第二晚。之前有好几位的弟兄姐妹打来问候我的情况,也跟阿妈聊了以下,还有牧师也打来为我祷告了。我大约11点多就开始睡,但是当我要开始入睡的时候,我还是不能好好的睡。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就起来做一个简单的祷告,不知不觉自己睡着了。当我在睡的时候,我做了一场梦。我梦见回我以前小的时候发生过的事,完全走过,也看回以前的我了。真的吓到我了,我还以为我回去了以前。我梦见我被打,我梦见很多很多我以前不好的童年。忽然感觉到非常不舒服了~就醒了。后来才想到还好是一场的梦。我还记得自己醒来的时候才3点多凌晨,想睡回,可是我的脑海不停的思想到自己发的梦。我忽然想到之前牧师和我的阿妈有问过我,有什么是我还没放下的吗?和我在烦恼的?我终于知道了~但是不是完全的确定。到今天早上起来的我,感觉到没有什么的力,我的手指甲的颜色已经康复了。可是我的心还是有被压的感觉,全身感觉到没有什么力。我真的很想找我的阿爸,可是他在泰国度假,又不想打捞他们。又不想我阿妈担心,不敢告诉她我昨晚的事。今天又没有的请假,真的很希望,我很想好好的度假,跟我的阿妈他们一起sibu。可是没有机会。也好我还是需要留在这里陪我的另外一个阿妈,她需要我陪。希望今晚的我能够好好的睡,我的恶梦不会回来,明天我会感觉更好。我知道神会保守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