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Christmas Eve

圣诞节到咯!!24号christmas eve~~ 我把我最开心的时间跟我的家人一起。我们很久都没有大家那么久都没有一起了~真的非常的开心。更开心的是,今年我们不用再等坏蛋阿爸回来了~因为他一直都陪着我们一起去吃晚餐。吃了晚餐,阿爸还带了我跟我的干弟弟一起去买红酒~哇!!好啊!!哈哈!!我们买了很多东西回去~~晚上我们就一起庆祝了。。我们还一起吃很好吃的火鸡配红酒~一路喝一路谈天,非常的开心。后来我就越喝越兴奋!!也不知道接下来发生什么事情了!!哈哈!!结果第二天早上我发现,为什么我会在床上?大家不要乱想~~哈哈!!我发现到我的左右是我的两个阿妈~~我很好奇!为什么他们会在我睡觉,然后我会睡在他们的中间呢?我才知道原来,我和醉了~是吗?是真的吗?我也不知道~~哈哈!!后来是我的阿妈和阿爸告诉我的。好恐怖啊!!!我跟他们说了什么?我也不知道?但是我也是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