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你又出现了。

之从上一次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我很就没有见到你了~只是从电话上的问候,和聊一下天~我们已经有一个月多的时间没有相间了。那么久了,你给我的伤害我还是无法的忘记。直到昨晚,我们在电话上聊天,我感觉到你在告诉我,你依然还再等我。可是,我对你真的一点信心也没有了~是什么原因?我还是无法忘记你给我那么深的伤害。我忽然想不到要说什么?我就邀请了你来参与我教会圣诞节的节目。但是,我真的想都没有想到。。你既然一口就答应会来参与!!我真的跟开心。我真的可以让你清楚明白为什么我会很坚持的去,我要带你看看我的内心世界。但是我忽然又想到,为什么我要做那么多东西?难道我还是忘记不到你吗?还是我根本还没有放下?无论如何,我还是希望你能够来是走出第一步。到那天你还要面对很多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