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承诺。

我开始不相信别人对我的承诺了~实在太多承诺没有一次是实现过的。这19年以来真正对我承诺过很多的事,只有两个人。一个是我看着我成长的人,而另一位是我曾经跟他一次走过一段日子的人。虽然是两个人而已,但是他们对我说过的承诺从来没有实现过一次。我每次充满的希望的等待的时候,他们却忘记了自己对别人承诺过什么事了。以前的我不会怎么样。但是最近会想到,我开始对他们说的承诺开始麻木了,因为从来都没有实现过。所以同样的,我会很矛盾的是。当一个人每次忘记自己对别人承诺的事,反而还去教导我向大家承诺我要做到的事。很奇怪对不对?我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到这个问题?但是,当时的我,忽然会有这个想法。那我还要跟随他教导我的功课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