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主日学。

哇~我真的很久都没有进去看看现在的主日学是怎样的了?昨天,我的很我那时代的主日学校长,也是我班的老师来回来了。真的很开心能够见到她~也很开心她还记得我。hehe~~我忽然回想回以前我上主日学的时候是怎样的?我还记得,每次我都是坐在老师的旁边的~因为我是特别的一个!哈哈~~因为只有我一个是不会看话语的。对我来说真的很困难~~尤其是要背经句的时候~我的天啊!!真的很苦难咯!!但是也是有好的~训练到现在也会看华语了。哈哈~~那时我真的感受到老师真的很爱,他们没有嫌弃我,反而更照顾我~~真的感谢主!! 但是我以前的主日学老师很多都不在这里了~他们已经去了别的教会了。剩下只有一个~但是她现在没有叫主日学了,我们还一起的事奉~ 她现在是我们教会的司琴。真的很想很想回去上主日学~~但是要回以前的老师教~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