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2009年的日子要走完了。

2009年快要走完了!对明年2010年有什么期望呢?目标?学习?我觉得我今年比去年的我更好了。因为今年的年头~我的阿爸教我定下今年的10 mission impossible。我纪念达到了8 mission impossible~~另外的2mission impossible 我还是无法达到。今年我走过不少的风风雨雨,跌到了学习爬起来~ 上个星期六,我跟了阿妈去学友会。在那边让我思想到很多的问题~ 我给他们的节目提醒了我自己。我用了哪个机会发了感恩的信给我要感恩的人~ 我也思想到今年2009年我是如何走过来的?我真的要谢谢自己~因为我没有说过要放弃离开神。今年我真正的明白~原来我们的生活有很多的挑战,但是我选择了怎样胜过我生活遇到的挑战呢?只有一个人人物才能帮助我,就是上帝。我还要谢谢聆听我说了很多话的阿妈,她真的很棒!每次online在msn聆听我~不知道她会不会听到很累?哈哈~~如果真的觉得很累很烦,妈真的对不起!!哈哈=p 我遇到的问题一直不断的连续的来~ 今年生病也特别的~真的不懂怎样!:0 但是我身边还有很多人一直在用神的话语提醒我,鼓励我。特别是我可爱有肥肥的阿妈(二姨) 她会无时无刻sms用神的话语提醒我~有时她还会打电话问候我~哈=p 真的谢谢她~~ 我要开始定下我明年2010年的目标了~~我要继续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