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沉重的心情。

开心的时光过得真快~圣诞节就这样,过完了。我从昨天开始就感觉到,我的心情很沉重。因为陪伴我成长的牧师很快就要离开我们的教会了~ 没有人会了解我的心情,因为根本就没有知道我跟她的感情有多么的深~ 昨天,我们要练唱的时候,阿妈就叫我代表少团向牧师说几句话~ 不知道为什么?我第一个的反应就是想流泪了。其实我心理有很多话很想告诉她,但是有时候就是很难开口。在加上,最近跟她聊了那么多以前的事,我感觉到她非常的不舍得我们。她带着我到现在已经有大约10年的时间了~ 以前是她每次带着我去探访,去不同的聚会~ 以前就是每次跟着她的身边,学习不同的功课。到我信主,到她带领到我洗礼的时候~ 我感觉到,她真的陪着我成长。对她的感谢真的很多很多~说也说不完~我只能说,以后我会很不习惯教会少了她。因为只有她才知道我们每一个人的需要~还有的是,很多的事情要问她才清楚知道。真的很不舍得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