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PC Fair-KLCC

我昨天跟了我阿爸和阿妈去PC Fair~真的很开心!买了很多的东西。。晚上回到去就跟了两个阿妈和我的阿爸还有的是我的弟弟们一起mamak stall吃我们的晚餐。忽然在吃的时候,真的感觉到少了一个声音~就是我的坏蛋阿妈的声音。真的非常想她~少了她,我们吃到没有以前那样更开心。。我昨天早上感觉到非常感动的是~我的坏蛋阿爸那么早就一个人来了教会。很开心~我还以为他不知道会不会来。我看到他改变了一点,不是很多也不是很少。他真的很担心我,我感受到。。所以为了不要我身边的人担心我,我只好勇敢的面对。我要继续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