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欢欢喜喜过圣诞。

25号就是圣诞节~纪念耶酥的诞生。今天最早起来的我,真的感到非常的开心~ 一早起来就陪了坏蛋阿爸去买东西,也吃了我们从来没有吃过的,而且是独特的早餐~火鸡粥~~哈哈~厉害吧??过后我们还一起的聊天,也一起做了美美mask~~下午我们就预备晚上教会的节目了。非常匆忙的我,下午要练舞,过后还要预备我晚上做天使的东西~~哈哈!!更奇怪的是~我那么老了还叫我做天使。真的很奇怪!!哈哈~但是我还是觉得非常的开心~~今年的圣诞节礼物真的很。但是那一样是我最喜欢的呢?我最喜欢的圣诞节礼物只有一份,是非常的贵的,多少钱都买不回。就是我能够有机会跟我的家人一起庆祝,我把我的票留了给他们。其实christmas eve当天真的有很多的节目,而且有很多的朋友都叫我出去,但是我还是坚持的决定留下来陪我的家人一起。对我来说,这是我今年最贵圣诞礼物。物价的礼物。真的很感谢他们也一样把最珍贵的一天陪了我~~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