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痛苦的夜晚。

在这次的家庭营里,在第二天的晚上。我回到自己的房间收拾行李。收拾行李后我就睡觉了。那时是我一个人在房间里,其他的人都在外面,还没回来。我还记得他们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我的忽然听到有很多的声音,有在说话的声音。忽然我开始感觉到我的心好像有东西在垃着我,我的身体全身开始发抖了。后来感觉到越来越辛苦的时候,我慢慢的走出房门拿自己的电话,想要打给我的阿妈。后来没有看到自己打了给谁,就打了给另一位姐妹。她就来救了我一命。当时还有很多的事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可是我还记得有我三位教会的弟兄姐妹在我身边陪伴我。我当时的脑海很想找我的阿妈他们,可是我就无能为力。我听到他们三位不停的祷告,唱诗,帮我取暖。我一直控制不到自己的身体,我的心脏非常的辛苦,我的身体不停的发抖。几个小时后,我才慢慢的停下来了。我真的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会这样?这次是我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第二天,当我回到家时,我发现我的手指甲变了颜色!真的我看了都吓到了!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后来我就去了附近clinic看医生。可是医生说没有什么问题,知识我的血压,和血糖很底而已。从昨天到现在我的身体全身没力,我的心脏感觉到有被压。真的我怕。晚上我完全不能入睡,我的脑海不停的思想。我感觉到我的阴影好象要回来了一样。真的希望我今晚可以入睡,明天我的身体跟平常一样正常。教会有几为弟兄姐妹,牧师,我两位阿妈也为了我担心。我真的很想明天就好起来。我只能把一切交托。上帝保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