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家庭营。






很开心!期待了很久的家庭营终于到了!这次我们在云顶Gohtong Jaya Sport Center举行。虽然这次真的少了很多的人参与,但是我还是带着期待的心情参与。在这次的家庭营里,我得到了很多的感受,学习,和达到我其中一个目的了。在这次的家庭里,我真正的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就好象一家人聚在一起。我们一起的笑,一起玩,一起感动到流泪。我很感动的是,我没有想到很久没有见到的婆婆会记得我的名字,而且我们是一年才见一次。我真的很感动,她还告诉我很多的话,让我感动了。在这次的家庭营里,虽然我任务在身,可是我还是带着很轻松的心情来完成我的任务。这次我们也在那里崇拜,我也完成我在年头定下的目标之一,就是领唱。哇!真的很紧张咯!可是我还是交托让神带领我。虽然我崇拜当天真的很不舒服,但是我还是在后面祷告,让神带领我。虽然我觉得自己做得不是很好,但是我还是感谢神!因为我在哪个时候身体没有出什么状况。我在下一次有机会领唱时做得更好。当然不是为了做而做,但是我们还是需要进步的。真的很期待下一次的家庭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