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心碎。

最近感觉到不敢再去相信身边的人了。不知道为什么我自己会这样?连我自己从小到大最尊重的人,我也无法相信他说的话了。他是我从小以来最尊重的一个。但是,最近我开始发现他变了,连我自己都无法想象到他会这样。我开始感觉到,他已经不是以前的他,不再是我看的他了。他也开始把我忘记了~我的心理很难受。从来不会这样。。虽然以前他都很喜欢训我,我很生气他~但是我知道他很疼爱我,所以我不会放在心理。但是,现在的他没有这样了。我们完全没有好象以前这样了。我真的很想回去以前的时光,把这一切都忘掉。但是当然就是没有可能。我开始感觉到全世界"M”的人都不能相信了。包括他。我的心真的碎了。我一直要提醒自己,不管如何我都要为他祷告,等他回来。我只是很想告诉他,我回等他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