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试探。

试探是我们常常会遇到的生活。尤其是甚为一位基督徒更不用说。在我们的生活里面,我们往往会遇到很多的试探,但是甚为一位基督徒的我们会怎样处理呢?还记得上一次,我的阿爸训练我看一本书‘标干人生'。这本书完全写完了我们基督徒生活里遇到的事,我很记得在里面我真正的明白什么是试探。我明白了,神他从不试探人。但是我们自己偏行已路,神爱我们才想尽办法来领我们回到他的丰盛里。如果我们听他的声音就会少了很多冤枉的路。但他也让我们经历他的保守。所以当我们遇到很多的苦难时,我们要学习勇敢的面对。不是我们自己面对,而是我们需要倚靠着神来带领我们。所以我们需要交托给他让他来带领这一切,但是我们远不愿意呢?很多时候是因为我们自我为中心,没有交托,自然而然我们觉得我们走的路非常的辛苦。所以我要很努力的学习,虽然我们真的说的很容易但做的时候却是很难。但是我要很坚持下去,倚靠着他凡事都能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