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讽刺。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尝试过被人讽刺的感觉和感受?尤其是家人,你会对他们越来越反感。而我,就是这样。从小我就是被家人讽刺最多的人。他们非常看不起我,我也不知道原因在那里?但是当你遇到压力或忙碌的生活时,再加上他们不停的在你后面讽刺你,你会有什么感觉?如果是我,已经崩溃了。最近,我开始发现我的家人又要发作了。我真的对这个家越来越反感了!!其实可以说是,从以前我就根本没有当过这是我的家了。我的家根本跟其他的人不一样。别人的家得到的是温暖,爱,与关怀。但是,我从小就完全感觉不到什么,反而带给我的是压力,悲伤,和痛苦。倘若真的没有神的爱活在我的生命里面,我真的不知道我还再这世上吗?最近,真的每次听到他说的话,影响了我整个人的心情。最近开始不能入睡了,工作很忙碌。很多的事等着我去处理,但是当我要回家休息时,你会开始听到有人在说一些伤害你的话。让你整个人都非常的生气了!我真的知道他们真的很看不起我!我能做些什么?只好静静的不要出声让他们说得够,自然而然自己就会停。但是有时候他们说的话真的让你无法忍耐下去了。真的很难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