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选择~

今天是我第一次再事奉的时候觉得很困难。当我要开始我的诗班练唱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泪很想流下来了。我觉得这几天很辛苦,只有昨晚是我比较轻松的一晚,因为我昨晚回阿妈的家。今天我真的不是很开心,我感觉到要做出一个选择很辛苦。当我今天早上还没开始要到台前开始我们的敬拜赞美时,我选择了坐在一个角落祷告。我告诉神,我今天的心情非常的不好,因为一些的事情在加上昨晚我发现了一些的东西,使我今天的情绪真的很难控制了。我一直求神让我有一个安静的心,让我进入崇拜里面。我真的不想让我的情绪影响我的事奉。真的很难!今天我需要做出一个决定,我需要选择留下或离开。我妈妈为了要出去叫看照顾他的狗,在上个星期我已经告诉他说为了一人让一步我可以早一点回家帮他。可是,她还是不接受,她还把事情带给我的牧师。我真的感觉到我就来崩溃了!如果我说不帮她一定会很生气的,但是这次我已经然后了很大的脚步她还是不能!我真的感觉到自己就快傻了!因为我觉得我选择神是对的,而且我觉得我根本没有做错。因为我愿意把我的一张票留给神,我也觉得我上帝比他的狗更加重要。膸今天一直很忧虑不知道要不要回家,但是为了避免更严重的事情发生我还是决定早回家。我的心一直告诉神说,不是我不选择他,我真的很难做.而且我相信神会了解我的情况。当我在回的路程当中,我的泪真的很想流下了,但是我一直控制自己的情绪。当我回到家时,我看见我妈妈在家没有出去,我的心非常的生气!我就直接回到我的房里大哭。我觉得他在玩我,我一句话都没有说,可是他还来说那些不好听的话!真的非常难受。而且我的心里面一直很担心我的阿妈。真的很想大发泄一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