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阴影。

最近工作非常的忙的我,真的就快疯了!再加上最近有一些的事一直在困扰着我。我很想把我以前的事都埋回进去,可是我不敢。可能我的阿妈说的对,我应该勇敢面对事实。但是从上个星期日起,我发现我开始不能了。最近又要面对工作的压力,我觉得真的很难应付。我很想告诉我的阿妈,可是我真的很怕她会担心我。她一定会很希望的。可是我觉得这几天真的很辛苦了!我一直告诉自己要跟神有很好的关系。但是,我的恶梦开始了。我的阴影开始了。为什么我一直会想到它?真的很想想把所有的一切都忘掉。根本就没有人会了解哪个痛,有多么的深。但是,我当然知道只有一个人知道。可是我能怎么样?我一直提醒自己不可以负面,好好的专心做我的事。可是,这事让我的脑海不停的在思想。我真的不想告诉阿妈~可是,最近阿妈也在担心着他哥哥的事。我的脑海里一直让我听到的声音,我一直听到阿爸跟我说的话。他最近都一直在提醒我,不要靠自己,要学习完全交托。我发现越去想就越痛苦。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在下去我相信,我会回去以前的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