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期待。

这几个月真的很就没有放假了~还记得最后一次放假是六月,跟我的家人一起去云顶。忙了几个月,真的没有好好的让自己休息。真的非常的开心我的假期又到了!!虽然算起来是短短的三天,可是也让我有机会透透气。虽然这次我还是去同样的地点过我的假期,但是这次不一样的是,除了我的家人,我教会所有的弟兄姐妹都在那边一起度过假期。期待~期待~。哈哈~但是我去到那边还是有任务的~我又被选中做医药了。除了做医药,这次我有机会第一次带领崇拜的领唱。虽然没有经验,也不知道要如何带领。但是我要从这次的领唱中拿经验,凡是都有第一次,所以我决定好好的完成。O yes!!我计划那三天两夜不睡觉了~~我自己出去走走。也接着这个机会,我要珍惜时间陪我每一个弟弟和妹妹。今天忽然提醒到自己,有时候我真的忽略了他们~我这个做姐姐的做到不好。所以我要把握机会多一点跟他们一起。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