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一通电话,犯错。haiz。。。。。

最近我又开始了让自己的思想影响了我的情绪,不但是这样,我工作上很多的事就是因为我而出错。我开始会提醒自己,我要专住不暂时不要想任何的事,可是这两天就是这样。到今天,是我犯最大的错。为什么我要为了一通电话而影响了我工作?但是犯了的错不能够补救,反而连累了身边的人。真的很对不起!能够怎样?等给人训咯!真的很惨~原来一通电话会影响了我那么大!!开始不专心做任何的事,只会坐在那边胡思乱想~我在想,我做错了什么?我很清楚我自己做的。没有人影响我,其实是我自己先看到这个问题的存在。那我只能好好的为你祷告,也许会更好。我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