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8, 2013

十月8号2013年

今天工作有一点的忙碌,时间过得有一点的有点的快。感觉今天有一点内伤的我一直安慰自己刚强起来。今天,给了一位部门经理骂的不像样。我知道明明就不是我的错也不是任何人的错误,而是他自己不能接受答案的事实而那么生气。我只能站在一旁,静静的让他发泄完。有时候,感觉自己站在公司和员工的之间。我就是他们的桥,他们有什么就必须通过我这个桥。再深入的看下去,我这个桥是否能想耶稣基督的生命桥梁吗?哈哈!想太多了~ 再回来看看,被骂后的我非常感恩上司的来电来安慰我。偶尔我会矛盾,是否自己应该站在公司的立场去做事?还是站在员工的立场做事?或者是我需要平恒?这次我平恒了,结果也得到这样的回应我也不知自己做对或错事?+_+ 其实,这也部门经理是否反省过为何现在员工都要跑了吗?一天没反省,一天会走更多!他一直都认为自己对员工不错。但是,有真正听过员工的心声吗?还是知道了,却认为自己是对的?一样的,这个也提醒了我。我有4位下属,我又是怎样对待他们的呢?今天下班后的我虽然有一点的不开心。我回到BSD的公园,一个人坐着看看青草地时忽然后面有一个人给了一个爱的拥抱。内心里的不开心,就这样忽然就不见了。我的脑海不断的提醒了我,我要让我的心情影响我的情绪,也不能把我的垃圾倒给我身边最亲的人。虽然,是有一点点要生气了。但,我依然提醒会自己。希望你能看见我对你的改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