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5, 2013

十月十四号2013年。

今天回到工作的岗位了。大约交通非常的顺利因第二天是假期,所以很多人请假在家休息。我公司大约70%的员工都拿了假期,公司的上上下下都很安静。没有想到一个那么休闲的星期一也挑战了我的工作。首先,是我的receptionist因之前请假了,所以就没来上班。我还以为,她没来上班也不会影响我太大。在我没想到的情况下,连我的security guard 忽然来向我请假了!我不可能不让他回,因为他牙痛。今天实在是太棒了!因为两个人请假了,我必须走进走出。在这个紧张的时刻,有发生了一个突发事件!公司的general line完全不能操作了!因为这样不能收到Incoming call 和 outgoing call。我们公司最重要的就是银行打来的电话,因为这就是让我整个人跳起来了!非常感恩,因在这个时刻我的manager 还会打一个电话来关心我。我也没太多的埋怨就继续想办法解决公司的情况。终于到了放工的时间,非常感激交通非常的顺畅!简直赞!晚上,我的darling陪我去SS2的夜市。非常开心,因为在这个夜市我们买了很多的东西,尤其是新鲜的水果。买完了就预备回家。在看会今天整个过程,我的学习是什么?很简单的想到,原来我能够控制自己的心你面想。心态真的很重要!正面的心态能够带出正面的结果,负面的心态只能带出负面的后果。所以,今天我们是用什么心态去面对每一个人事物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