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9, 2013

十月九号2013年。

今天感觉工作有一点的沉闷的我,整个下午都想睡觉了。今天外面许多的同事们都不知道我的烦恼我的压力有多大?上面的上司不断的把东西压在我身上,而我也不知要如何把压力散发出去?感觉就好像快爆炸了啦!到底自己压力什么呢?我公司其中一个部门忽然走了3个人,在这个时刻我必须找3个员工。其实,外面都很多人在找工作,要请人我觉得不是很难的事。我面对的问题是,那个部门的上司对员工要求实在太特别了。比如,要美,聪明,年轻,当然也要工钱符合我们的公司。我也不知是不是要请一个花瓶回来还是要怎样?结果我给了他很多的resume他看了几个,到最后一个也没有被请。你说我要怎样他才满意呢?说不爆炸都不可能啦!到了放工的时间,还以为可以轻轻松松的回去见见我的爱人。怎知道,他很次才回到家,因为今天他去了很多地方送货。怎样?生气?也不可能要生气他。因为他忙也是好事,这样才是证明他赚很多钱回来。我也知道他很累,他也很想出来。因为心疼他那么累,还是决定让他好好的休息。我就这样独自的回家好好的睡一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