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0, 2013

十月十八号2013年。

来到星期五,让人兴奋的感觉。今天我们又吵架了。为了什么?为了一些小事。今天放工后安排了去买一切吃的,过后就去我的dear dear。我很想给他一个惊喜!顺便可以看看他踢球,想多陪他。路上下着大雨,加上非常的塞车。我就不顾一切,就继续往目的地去。慢慢的塞到了目的地不远的地方,我就打电话给他了。我没想到他原来不在那边踢球,反而去到更远的地方。心里面有一个很愤怒又很难过的心情。我不明白为何他要这样骗我?难道不可以告诉我他正在去哪里吗?这让我的脑海里怀疑得更多了!我知道你真的很想踢球。但,也要让我知道你在哪里踢,你一直这样我天天就只会吴思乱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