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0, 2013

十月二十号2013年。

今天的星期日非常的轻松,因为不需要去教会了。因为教会联合聚会的地点是我无法去到的。今天早上就打算在一个地方等我的dear dear 来接我。我等了半个小时,最后决定吃一些早餐,边吃边等。没有想到那个茶室非常的多人,在没有办法之下,我只能快快地吃就要让位给别人坐了。吃饱了,就看见有很出名的铁板包!我想到我的dear dear最爱吃的!我就不顾有太多人就去排队买了两个给他吃。没有想到等啊等啊就已经快两个小时了。此刻的心情,有一点的难过,我的脑海里想了很多负面的。我在问自己,为何那么见不得光?为什么我不能想别人一样呢?真的对你来说那么困难吗?我不明位什么都要站在街边等你呢?我内心真的想流泪。到最后,终于等到他的出现了。我提醒自己不要再生气了。就这样我们约好了朋友一起去吃甜品和晚餐。我的星期日就是过得那么的简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