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5, 2013

十月十五号2013年。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因今天是公共假期!睡到既然醒的我,非常享受这一段的时间。早上起来就预备了健康的早餐给自己吃。家里一个人也没有,剩下只有我和三只狗。感觉很沉闷的我,不知该要做什么,只好能开电脑看看戏。看完戏,就开始打扫自己的房间。非常轻松的我,做完了直接睡一个舒服的午觉。在看看facebook,今天很多朋友都出去吃得好丰富。内心里有一点羡慕,开始想埋怨为何我一个人在家那么可怜?我的另一伴陪家人出了一整天,结果没人陪我。不知为什么,那么好的假期感觉自己的头部是很舒服。没有办法咯,只好留在家休息吧!还好假期只有一天。要不然我会闷死了啦!真的没事做很无聊的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