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1, 2013

十月十一号2013年。

时间过得真快,又到了星期五了!对于每一个工作者都会很期待这一天,因为星期六不必上班。但是,也不知为何星期五就是特别那么塞车?!今天我忙着见很多的人,安排了好几位的人来面试,也要预备去见好几位的公司管理层。我的工作就是这样,天天要见员工,外面面试的人,见管理层,见老板,还要代表公司见外面的人。感觉到压力的是,见不同的人就要用不同的身份和心态去见他们。今天看见一个基督徒她是如何在我们公司里生存的。这个女的是一位人事部的员工。她是负责另一个地方的公司分行,她是一位基督徒。在我一开始加入这间公司之前,我就开始听见许多人对她不满的是非了。身为人事部里的员工的我们有许多的东西是不能透露的,不管大大小小的事,我们都必须很小心的去处理。看得出,这个女的是真的搞了很多的风风雨雨。在自己的部门都可以讲自己部门的员工坏话。直到昨天有一件事情是她需要负责的,她也把这个责任推卸到别人的身上了。我对我的同事感到不公平,就很自然的帮她出头。我也感受到这个女人对我很不满,但是也没有办法,因为我必须让他直到,我们应该做对的事。既然大家都在同一个部门一起工作,为什么大家不可以好好的开开心心的一起团结工作呢?位什么要做那么多小动作伤害别人?这个圣经的教导吗?说真的,我的内心里很想提醒她一句话,但是就是没有这个勇气。到底我应该还是不应该提醒她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