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3, 2013

十月十三号2013年。

今天早上经历了一个很好的体验。早上要去教会时因为怕迟到,所以就坐Taxi。在过程中,看见司机也好像很赶时间的情况。忽然,整个车好像失去控制了!司机就在这个时候告诉我,控制不到brek,应该是没有brek了!我的内心真的很害怕!司机在想办法停车,就是很那控制也倒置整辆车开始不平恒了。在想办法把车停下来时,我们的车也差一点幢下去一个很大的沟渠!我的内心立刻在就想到上帝不可能会就这样让我下去吧?而且,我现在要敢去教会叻!感谢神!最后车只幢到大沟渠的旁边而已。如果,真的幢了下去我也会被水冲走。那个沟渠是非常大的沟渠,所以我是特别的害怕!感谢神!因为我还是平安的到达教会。今天我是敬拜住的伴唱,在过程中我也学习到一些的功课。我发现,我的领唱有好几次都把自己的情绪带上去了。我的看法,领唱的责任是很重要的。我们的责任是要带领会众回到上帝。但是,今天我看见的是,领唱让我感受到我看见她的软弱。我不知道这个是正确的吗?因为这只是我的看法。但,这个会提醒了我,必须很小心带领敬拜的心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