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6, 2013

十月十六号2013年。

刚放了一天的假期,今天开始回到工作的岗位了。今天交通依然的顺畅,非常棒!今天继续忙着公司的电话线的问题。终于我搞定了!老板也答应换完整个system。虽然不便宜,至少已经解决了永久的麻烦。此外,今天也要见三位的Account部门的员工。在过程中,我要聆听她们对于公司的环境,工作方式还有其他的看法,另外也要给她们签confirmation。非常的感恩!因她们都工作得很愉快。到了放工的时间,就回去等待我的爱人出来陪我吃晚餐。吃饱了,我们就到一家超级市场买一些日常用品。我们各自都买了一些吃的,让我觉得很开心的是,我买到我最爱吃的花生酱了!虽然很贵,但我的爱人都愿意买给我吃。原因,是为了不让我饿着肚子做工。他的一句话真的让我很感动。看他那个傻傻又可爱的样子。其实,有是后他是很体贴和细心的照顾我。谢谢你哦deard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