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美味的晚餐。

星期六我又是我们的SD YOUTH聚会的时间了。这一天成为我最深刻的一天了。看得出其实阿爸心理我很多话很想告诉我们,但是没有那么多的时间。阿妈忽然就安排了要我们每一个人 上去抱阿爸,祝贺他生日快乐。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上去?我忽然感觉很害怕。因为我的心理也是有很多话很想告诉他,可是就是没有一段的时间让我们好好的 聊。当我看到每一个人上去抱他的时候,每个人都是带着眼泪下来。。我真的很感动,也跟着流泪了。。最后,我还是决定去抱他了。我真的很感动,阿爸告诉我不 要把心理的重担放在里面,有什么就告诉阿爸和阿妈。我的泪一直开始流不停了。。真的很感动。。。少团过后,我们就约好去了gorilla 的家一起吃晚 餐。。。我们都玩得很开心。。尤其是看到一些东西。。。虽然我们吃的都是很简单的晚餐,可是都很好吃哦!!真的非常谢谢gorilla 爸爸和妈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