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你的一句话的结果。。

我真的很就久都没有跟你聊天了。。。我一直再想可不可以让我们有一段的时间让我们坐下来好好的谈。昨晚,我看到你online我就先问你有空吗?就这样我们就开始聊天了。没有想到,你的一句话,让我看到了泪开始流了下来。我真的很伤心,非常的心痛。为什么你会这样?我没有做过的事你都说我?你一直是我从小最尊重的,是我爱的。但是这次为了一句话使到我很不高兴。那么久了,我感觉到我们的感情给了他们破坏。我真的开始有一点生气,但是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能这样。以前不管你怎样骂我,我都知道你在教好我。可是这次我真的没有感觉到你是再教好我。我的心真的很痛。为什么你都没有理会过我的感受?难道他们所做的一切是对的吗?每个人都有负面的时候。。但是我很清楚,我没有跟任何说过负面的话。因为当我负面的时候只有一个人知道。我相信他是最清楚整个事情的发生最清楚的是她。当我负面的时候,他提醒我正面。你为了维护他们,使到我们的关系破裂了。。我不期望你要完全听完也跟着我所说的,但是我要你看到问题再那里?你只少也要教我怎样而不是定我的罪。别人跟你说的你就相信他们,我说的话呢?你有听吗?我感觉到你真的变了,你好象不在疼爱我了,你不在哩我了。你每次都不在,有时我会感觉你已经离我很远了。可是我都知道你很忙。但是通过这次,我真真的感觉到你真的离我很远很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