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第一天。

今天是你去XX的第一天,不知道你在那里如何?希望一切都很好。最近因为你,我真的流了不少的泪。这是我第一次因为你的一句话使到我流泪。我真的开始感觉到你已经变拉了,已经跟以前不一样了。我一直都在想,是什么让你改变了那么多?我开始发现,可能是一个人使到你改变了那么多。。我不肯定是不是他,但是我感觉之丛你去XX这个地方那么久只有他陪在你的身边。。而且你每次回来都再我面前称赞他。我不是吃醋,但是我感觉到你已经都没有什么关心我了。。。你每次都叫我有什么心事都要告诉你,可是每当我告诉你的时候你都没有了解我的情况就定我的罪。以前的你不是这样的,而且你会告诉我,提醒我用不同的方式来教导我。可是这次你既然听完别人说,而误会了我。我觉得你应该最了解的是我,可是。。。。。我一直不断的改变自己,但是你却说我跟以前一样没有变。。。我真的感觉到你真的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