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车没有了。

今天一大早起床,真的很累,昨晚睡把好。预备好要出门,去Cheras上课。在路途中我是真的很累,我的眼睛很辛苦。后来就停在一旁买了以北咖啡来让自己清醒以下。后来又在继续开车了。在继续我的路途中,我的脑海一直在思考很多东西,一直一直都没有停止。结果!事情就发生了。发生了意外,是我第一次那么严重的一次。那是Lorry忽然退后,而我没有注意还继续走结果他KISS LE 我,我也KISS了他!真的被吓倒了。忽然不知道给什么反应好?结果才发现我的头受伤了,我的手也被割伤了。头非常的晕!真的好像很不清醒,休息了一下。后来就打给我的阿妈了。真的很感谢神!因为不是很严重,是一点小伤而已。神真的是在保守这边我,如果不是他的保守我可以很肯定的说我真的不存在了。虽然车战时没有了,可是还好我的人没有事。

1 comment:

straise said...

My dear, how are u??? hope you are fine.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don't worry so much. leave all your thought, all your weary, all your question to God. He will lead your way. ok? i'll keep praying for you.